在愛情的這條路上我們都被傷得太慘,總是以為這個他是最好的,於是把自己都交給了他。

在他微笑時我們陪他微笑,在他無助時我們給他肩膀依靠,在他激動時還要和他一起蹦蹦跳跳。

我們都做了以為他會喜歡的事,其實是改變了自己最初的原樣,改變了他喜歡的樣子,那個原本的我們。

努力維持下去的結果只是真實的虛幻,留住的他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曾經,我們愛過,我們曾擁有過心有靈犀的時候,我們曾經牽手度過我們的那一刻。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期待下雨的日子,還特別不帶傘的原因就是想和你共擎這把粉紅色的傘縮短我們的距離,還用了個有正當性的原因。

點一盤大義大利麵,表面上說要一起吃,一起省錢,其實只是想和你一起用這個盤子拼湊我們簡單的愛,最好我是小姐你是流氓......

珍珠奶茶我只點一杯,卻拿兩支吸管,騙你說珍珠沒了,所以我「勉為其難」和你share。

有時候我會莫名生氣,是因為想耍任性,讓我原諒你,在依賴在你的肩膀。

冬天我故意穿的很少,是因為想讓你的外套在我身上,我想成為它的第二個主人。

夏天我也要穿很少,因為我想讓你吃醋,讓你的眼光多停在我麼身上一秒,一秒一秒也可以,我想和你吃醋的可愛模樣,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

儘管當時在現在只能成追憶,但是都不能否認這些時日的點滴

我知道,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我想把這段記憶做成紙飛機,讓他遠去,或許有一天,我會看到他又重新飛回



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