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這個問題很簡單。

話說,我的笑點越來越多人 不懂,可以的,我可以接受,畢竟笑點是多個人的事啊~

現在,學會裝瘋賣傻,學會自娛娛人,接下來隨著時間的增長,去當個老萊子,是嗎?

傳說,有個可愛的人問我的綽號,接下來,我想起一個人,唉~我回答:「不怎麼好聽呢!」他不甘示弱的回答我:「不好聽的才是綽號啊!」真是言之有理,瞬時間我感覺提糊灌頂、這一棒真是打的好啊!然後我就想到,他應該也是深受其擾吧?於是,我們都靜默了,言下之意就是......
--------------------------------------------------------------------------------

生命好像從高中開始變了,誰都沒有異議吧?我想這種特別的求學生涯應該很少有人跟我一樣吧?

我的生命啊,簡單的求新求變,很高興新的東西可以接住我,但是我卻放不下手中的那條線。

明知道魚和熊掌是不能一起得到的,但是還是令人拿不定主意。

我記得,那時候差點哭哭,已經眼泛淚光,淚光閃閃,但是...我不想 不想這麼懦弱,不想這麼軟弱,我想在你心中維持著那個形象,就算分開,你也會記的我是堅強的,而且,這是我的決定!

我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原本以為我可以陪你,跟你一起走,但是我猜...你會諒解,...會嗎?

於是,我試著寫下當下的心情相送:

試著微笑,隱藏住我的緊張,

害怕隻字片語,瓦解我最後的封鎖線。

咬住雙唇,不捨得情緒在我心中蔓延、即將淹沒我的最後理智

張大雙眼,淚眼始終不讓眼淚叮叮噹噹

我們的緣分,是否只剩下當下?

在你心中的我,或許一定有麻煩、討厭

但是從今以後,可以見面的時間也不像以往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很珍惜、感謝有你的陪伴

至少不是我一個人度過黑暗

學習的這條道路無邊無岸,未來的海岸無限寬廣,

那時,我們選擇了同一個方向,奮力奔往


曾經,為了一個比賽,奮力揮汗

曾經,為了一個活動,促膝長談

就算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們都弄得黯然神傷

但是,最後我才發現最想去的就是你的臂彎

或許我們曾跌跌撞撞,賣力逞強

但是經過多少個循環,發現其實我們最棒!

或許,你覺得現在我在矯情,後悔當初的抉擇,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對不起,不能在你身邊安慰你,

對不起,我把你的情拋像天際。

謝謝你,

讓我走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