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冷了,我是不是也會熄火,雖然我不(是)機車,但是有一種人,會隨著天氣來改變她的心情,不巧,我是那種人。

我很喜歡很喜歡夏天,即使我是不是在酷暑出生,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寧願被熱死,也不想被凍死的就是我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喜歡夏天,在夏天雖然總是唸唸有詞的說:真討厭,好熱!但是其實我是心情很好的!我喜歡夏天每個人暴躁的感覺,喜歡熱熱鬧鬧的感覺,喜歡大家吵鬧我卻獨自寧靜的感覺。很怪,我知道。

相反的冬天,每個人似乎開始清醒,大家就安安靜靜,清醒地理智地循規蹈矩,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冬天多一份安靜,彷彿這個世界少了一種感覺叫沸騰。

------------------------------------------------------------------------------------------------------

傳說,根據我前的室友說的,她總是不瞭解為什麼我總是不能記清楚一些男孩的長相,於是我反問她:那你怎麼記住他們的?他跟我說要記清楚這些大同小異的刺刺頭、粗框鏡的方法真的是太困難了!於是女孩兒們後來就記他們的鞋子!

這個說法......隨便吧,因為沒實行過,所以不知道是是否真的這麼好用啦,但是後來我發現真的會有一些數值的顯示女孩兒會這麼做,還會特別穿上跟他同一個牌子的鞋子,有點有趣,對我來說。

女孩兒們,這讓我想起一個傢伙,姓自名戀狂,我實在不想讓它的名字出現在我的天地,但是為了教學講解需要,只好搬出他來了,根據我室友說的,似乎他常常會換穿鞋子,那你們該怎麼辦呢?

這是個好問題,聰明的女性同胞們,你們會怎麼辦呢?

我的話...當然是眼不見為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