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再一次讓我覺得你們很可愛、可笑?

好嘛~再一次承認我是大俗女,你們一定得逼我這樣說我自己嗎?這個事實也真的不必公開太多次,因為幾乎你們都心知肚明了嘛,除非我真的太誇張我再讓你們嘮叨個幾句就好啦!(但是千萬不要藏在心中,要不然我出去更丟臉就是了。)

這件事要從各位女仔說起,都是你們啦~裙子穿這麼短幹嘛?尤其是那些腿粗粗的大象妹們,有時候不要說男生色,其實你們才是「社會污染」!人啊,要懂得藏拙,哪裡不好看就要把它修飾修飾,不要再盲目的跟從不適合你們的潮流,這樣只會讓別人看到你缺失、醜陋的一面,並沒有吸引到誰的目光或是禮讚喔,反而會被白眼以對,更羞吧?

所以我深深奉勸各位女仔,尤其是盲從的女子,醒醒吧!每當我走上樓梯往上瞧的時候,我才真的懂男生們的痛苦啊~男生們,我真的能體會!

好了,我要進入本文了,以上都是我鋪序的前言,重點要來了!

怎麼有人也會說「看不下去了」呢?

更重要的是,還是說本姑娘,這讓人有大點驚訝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學校感覺女生的裙子似乎穿太短了喔,於是就像國中一樣準備規定它的長度。

這時候,從我的後方傳來一個聲音:「你看,妳絕對沒有問題,妳的裙子未免也太長了,還過膝ㄟ~」

我像彎彎一樣 頓時三條線下來,我該說什麼呢?

我沒有過膝好嗎!!!小孩!

其實我也只有坐下來的時候才會蓋到膝蓋啊,你知道露半截膝蓋...會有涼涼的冷感嘛,你們男生當然不會有啊!有的話....跳過

唉~後來想想,還是饒過他吧,至少,他有注意過我的裙子?

但是,我有更多 值得他注意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