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天總會來臨,但是還是會心有不甘。

前幾天去tssh的網頁,打算去察看我上學期的成績,輸入學號和密碼,結果果然,它不讓我進去了......。

這已經完全證明我不屬於tssh的一份子了嗎?雖然拿到那張薄薄的紙開始就是,但是現在連唯一的線索都沒了,有些些的感傷、感嘆。

昨天從祖媽那邊知道學校其實也有一點變化,例如說走了一個女教,來了一男一女新的教官,覺得有些傷心。當然重點不在那些教官身上,而是我走了,離開了,感受不到學校的新氣象或是......心理不平衡,聽不到別人叫我「學姐」?人生中,似乎沒人叫我學姐呢,都已經這麼久了,為什麼呢?聰明的你,告訴我吧?

我常常在想,如果沒轉走,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呢?我可以稱霸tssh橫著走路嗎?裙子可以短到膝上30公分嗎?頭髮可以燙個大捲捲嗎?還是晚上窩到隔壁的房間和她同床共枕呢?可以再叫她們背我走上樓嗎?可以腳開開拿裙子搧風嗎?可以不關門換體育服嗎手還要向上擺個sexy的姿勢嗎?可以跟教官聊天然後故意忘記把mic關掉,讓全宿舍的人聽到我們的談話嗎嗎?可以叫學妹幫我洗碗嗎?可以再被垃圾車杯杯罵嗎?諸如此類,我常在想。

很多人問我ycsh和tssh有什麼不一樣,我都跟她們回答:tssh比較好玩,原因如此。對於tssh我有太多割捨不了的感情,尤其是離開以後。

剛開始去ycsh的時候我好想哭,覺得自己快承受不住了,早上背書包綁鞋帶的時候腦袋就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為什麼要頒發那張薄薄的證書給我?我開始猶豫,但是.....我安慰自己,有時候是一個運氣,或是一個使命吧,然後搖搖頭繼續踏上漫長的路途。

有時候實在適應不了一些新生活,但是我都咬緊牙關苦撐,有時就快哭了,覺得自己好笨、好蠢、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呀?為什麼不在原地讓姊妹幫我拉拉領子、牽我的手聊天看白雲呢?我都想過,但是還是抹去水珠,奮力向前。

這樣說我似乎生命很悲慘?其實205的人也挺不錯的是了,但是今天的重點在tssh,205我們先不討論,讓我浸淫在感傷的tone裡,可以嗎?

我,被除名了,正式正式,我不再屬於tssh,而是ycsh,X慧文,飄飄,你要醒醒啊,回不去的不只是過去,但是珍貴的回憶卻可以在腦中收藏,等著某年某月某天被拿出來分享。

那就,繼續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