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把錯推給天氣吧~都是天氣的錯,讓我覺得我的心情鋪上了一層陰影,好不容易出現的晴天可以照暖我的心,可是短短的晴天,倏忽而過罷了!北風還是在我耳邊呼嘯而過......。

我對自己說過不可以再情緒用事了,可是這種情緒是不是「不可分割」的我?分割了這種我,那我是什麼?不知道。

哭點很低,越來越低。

不想擦去眼淚是因為沒有流淚,但是在心裡流的那種看不見的淚卻是更心酸,酸的讓人發火。

我想保持好,保持好形象獲釋讓人感覺我好親近、好溝通,但是做到好難。

好難。

微笑好難

氣質好難

考好好難

溝通好難

好心情也好難,一切一切對於人類覺得舉手投足間簡易的動作對我來說都好難,是不是連最後的開心作自己放肆人生,對我都是一見奢侈的事呢?

我不知道。

我想:

想倒在誰的懷裡撒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