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 不看誰 下著雨
流著淚 讓風兒吹
長髮飛 讓心情也 吸取塵灰
*愛難退 心好累 你疲憊 我頹廢
曾經以為愛很美 但嘗試過
是苦滋味 愛誰 恨誰
我的心無言以對
愛是一種 無以命中美
愛很頹廢
我也有點頹廢不管是誰
我也不再愛
誰很頹廢
我美的有點累我不再美
我心止如水
--------------------------------------------------------------------------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我知道你的難過,雖然我不曾有過類似你現在的處境。但是這一次是真的了,我們都得面對這種不可改變的事實。

總有一天,它都會來的,不管我們多努力,但是這是既定不會改變的。所有我們能做的 只有好好珍惜我們剩下所擁有的時間。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矜持的,不哭不代表勇敢,你知道嗎?我永遠在你身邊,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我希望你不要壓住你的情感,想哭,我的肩膀借你靠,相說話,我可以陪你一整夜,我可以為你放棄睡眠,想大叫,我可以讓你載我到公園河堤大叫,想發呆,我可以陪你到頂樓看我們都看不到的101,真的!我都可以陪你,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發生了跟你一樣的事,你也會義不容辭出身挺我,因為我知道,我瞭解我們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現在的你,看起來很憔悴,我知道你的心情非常低落,但是......你知道我不會安慰人的,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說什麼話讓你心情好,但是我可以幫你,你有什麼需要第一個就是我,那個可以為你檔子彈的就是我,你可以放心,射手座最重義氣,我最在乎的就是曾經幫我的人!

我,很在乎你。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這個規則很嚴酷,但是我們都無力改變,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隨著時間的長河沖刷到西方的殿堂,很無力,但是沒有人可以躲得過這場遊戲的終結。

我會代替他照顧妳的,在搖晃的燭光中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不捨。

這一次,我要做以前都是妳在我身邊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