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交男朋友我很為妳高興,因為代表我不是一個人。

你知道我不會嫉妒別人交男朋友,但是心裡總有一種惆悵的快樂,很複雜,但是是快樂的。

最近下了很久的雨,我不知不覺的問自己:下雨和天冷是我不喜歡的,如果硬要我選擇,我會選擇什麼?我想......目前我希望的是不要下雨吧? 可是可是,我承認我的自私,我真的想要陽光普照的日子,知道嗎? 那,可不可以休息一下,給我幾天有太陽的日子呢?

或許,我做錯了,或許,我不應該,但是,再一次的,我陷進了!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我真的常常做錯事,這一次,我知道我可能後悔,但是,我不能後悔,因為,在後悔前,我得到我想要的快樂,是吧?

如果青春只有一次,我希望在輕狂的歲月中,我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在老後記憶深刻的。

反正,是陷進去了,但是換另外一種說法:是從不曾陷進過。如果當局者迷,為什麼我是當局者卻一直保持著清醒的頭腦?或許,這是我從不陷入的證明?

不曉得,改天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