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懺個悔之類的吧?

最近一直在抓歌,我怕有一天有人檢舉我我就可以說拜拜了!至於歌的種類是colorful,竟然還有迪斯可?拜託我連迪斯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兒歌?但不傳統的兒歌,變音版的聖誕歌吧?語言從國語、日文、英語、法文竟然還有俄文,感覺我見識多廣:但是為什麼我不抓台語歌!歌手有台灣、美國、英國、挪威、馬來西亞、法國還有跳過。感覺在我的電腦裡他們都可以開個世界會議來泡茶。但是為什麼男女比例差這麼多?大概是男人好戰都去當兵了吧?

然後很久沒做過家事可以懺悔嗎?對呀,我很久沒做了!也只有被自己弄得太髒的時候才勉強拿掃把梳頭,赫然發現頭毛都每幾根,再梳我就不用別人幫我剃渡就可以當尼姑去了,所以我實在是不想拿掃把!我們老師說有一個很經典的漫畫說女人站在磅秤上用槍指著指針!(That's all)男人則是在泡完澡之後發現又禿了一塊髮菜園,女生大斥說女生才多勒!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原來我們都一樣啊!

然後我很怕別人問我路,就算這裡我多熟都請不要問我路可以嗎?因為我總是心不在焉!英文我剛學叫做absent-minded!所以避免再指引錯誤,我已經自備口罩了!其實自備口罩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搭捷運的時候都會瞪人,所以為了避免無辜的路人被我掃射,所以我幫你們想好對策了!

抱歉親愛的錢錢一不小心就讓你們離開我了,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但是為了國家經濟著想和女人的物質、口腹之慾,只能讓你們離開我了,希望有緣我們可以繼續未完的緣分,你可以在我的金庫好好安靜的躺著或是跟其他金幣一起堆起來!

還有早餐,早上真的不適合吃東西啦,尤其是那些看到就沒有食慾的東西,因為我怕你們在我的胃腸內一言不合會逞兇鬥狠,翻攪我的胃酸或是拔我的小腸絨毛,所以只好讓你們在室外待著,讓氮好好安撫你們,所以其實這是為了你們好,所以下次我們來妥協一下,如果你可以長賭看一點或是內容還不錯吃請呼叫我的眼睛,讓我伸手拿出我的錢包讓我包養你們,謝謝!

可憐的廢紙,就算我寫了好多東西,數學的密碼、國文的方塊、英文的點陣圖,好像都沒有讓我的大腦有發展,如果你覺得你很無辜,被我畫的滿滿的又好像對我沒什麼幫助,請你耐心等候,在再生紙回收區等的你的輪迴。

今天我要你你們說抱歉了,我可能沒有騙你們或是騙了你們,也或許是騙跟沒騙之間我做了一些選擇,總之你們要繼續快樂過生活。

僅此,向所有我抱歉到或是沒抱歉到的市井小民,或是大人物說抱歉,大家抱歉,大家要找珍惜懂得珍惜你們的人,大家要讓台灣飛向雲霄,大家要讓地球不要燃燒,祝我今年早日肥胖!




這是我的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