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變了。在無聲無息中變了。我記得以前我們三個是很懂得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朋友。我們到底認識了多久,我真的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玩在一起。我住一樓,瑤瑤住五樓,慧慧住七樓。

我想:一樓已經講的夠多了,我們慢慢講上去吧?

瑤瑤這個人哪,從我記憶中他就不曾長過頭髮,從來沒有看過她的頭髮是長長的。小時候就知道她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當然,她現在更有個性。其實如果算一算,我跟她認識的最久,從不滿幼稚園開始我們就已經十分熟稔了。

她有一個弟弟小時候我不太喜歡他,對不起喔,所以不喜歡小孩子似乎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出?現在良心已經長出來了,所以覺得小時候的我對她好像真的挺壞的?幸好他現在沒有討厭我,不然我就糗了!

如果問我小時候最印象深刻的時候是什麼時間?我想我會回答是晚上九點的時間吧?為什麼,你一定會問,然後我就幫你解解籤詩吧!

那時的我,每天下午都獨守空閨,沒人陪我,記憶中我似乎也沒什麼朋友,媽媽爸爸又不在家,所以唯一成為我依靠的就只有你了!我記得我常常一通電話就跑去你家了,你一定記得吧?那時候就算沒有電腦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因為有你,讓我這下午的時間過得很快樂。

到了晚上,我總是期待九點一到,你就準時按我家門鈴,然後我們就叮叮咚咚的出去玩了。除了下雨,你都會無阻的陪我,或許你不知道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有你的陪伴~不只是找我出去玩,你幾乎都會送我禮物,小小的,但是都很感動,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可以嗎?

其實,我也很擔心,因為從我們上學以後真的感情越來越薄,你有發現嗎?

如果可以,我很想回到我們當時,那個時候,簡簡單單的樣子,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再當一次我的朋友,一次好嗎?不是這麼淡,而可以濃一點。

雖然,我們都已經變了,不再完全是之前的我們,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的友情不隨著時間隨波逐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