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你覺得怎樣?我想耶!人說一白遮三醜,可是我想擦一種叫做助曬劑的東西幫助曬黑。

我同學說我變黑了,有點高興卻又惆悵,我想臉白,身體黑,可是這樣搭配起來好像頗怪的,是嗎是嗎?

我爸媽不想我嫁給黑人同胞們,可是我不排斥啊,你看人家威爾史密斯和歐巴馬,真是帥寶貝耶!而且他們好好玩的樣子,不覺得嗎?哈哈哈,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排斥嗎?因為他們(爹娘)說半夜的時候看不到他們,只看的到他們的牙齒在閃爍,拜託你們是看那個牌子的廣告啊?我深度懷疑你們半夜連我是都不知道,不要有種族歧視嘛,黑人也不錯!不要像我們生物老師(他說如果他兒子娶黑人,他要跟他斷絕父子關係,嘖嘖,有這麼嚴重嗎?)

嫁給原住民呢?這我到是沒想過,我覺得原住民的女生都超正的,男生似乎還沒見過喜歡的,所以如果我是男的話,我可能會...也不一定啦!啊,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哪家的麵包烤焦了,味道傳到我家來了。

我想到了,有一天我走在路上遇到楊碧珍耶,還是個貴婦,如我所料的,她果然忘記我的名字了,雍容華貴的跟我說現在的學生很難管,你講一句他要頂你三句,所以她要退休了,還順便附上她的年齡,我倒覺得這招滿強的,別人都說歲數是女人的秘密,但是她選擇逆向操作乾脆就直接報上年紀,然後等我們誇獎她:啊,老師,真是看不出來耶,老師你的外表根本就看不出來呦,而且老師又這麼會教,這麼早退休不是很多的小孩都上不到老師的課了,這樣很損失耶!然後你知道的,她會大大的嘴角上揚:唉呦,哪有啊,我已經**歲了耶~真是的,---的嘴巴真甜那!然後繼續...你知道的

楊碧珍還滿好玩的,懂得投其所好就會樂在其中,他是標準吃軟不吃硬的,給他硬的他會比你更硬!

美美的話要用一個真心去打動她,美美喜歡乖乖的小孩。

柯董喜歡小耍寶的小孩,對學習懂得思辯,(最好是經理級的)

彬彬喜歡搞笑型的小孩,如果你會搞笑,應該就可以得到她的芳心,彬彬也比較不在意別人開她身材的玩笑,如果你能讓她對你邊笑翻白眼,你就贏了!

為什麼我會寫到這裡呀?好妙,這是我的觀察啦,參考,不要告密,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