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羨慕你

我好嫉妒她

我後悔沒有你

我很希望你在我身邊

但是 你沒有

我想我活了這麼久 目前 你是唯一令我後悔的吧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想我嫉妒她 儘管 他不構成威脅

但是依然 我所嫉妒的 是他

我嫉妒她的暢所欲言 我嫉妒她的話都字字刻在你心裡 我嫉妒她所言對你仄成的巨大影響 我嫉妒她有在你需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我嫉妒你和她沒有失去聯絡 我嫉妒她現在跟你的感情

我嫉妒她

但是我不恨他

因為昇華 因為 昇華 因為 極致

已經超脫了

但是我依然在乎 我想

我還是會嫉妒

但是我不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