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英文歌唱比賽。覺得呢,現在這個年紀的男女們,欠缺愛!每個表演的班級都在努力的「愛」,有分手的愛、戀愛的愛、由恨轉愛的愛、拼命瘋狂追的愛、一大堆有的沒的的愛都來了。

我只能說:「永春高中」!春天來了,戀愛季節正在這個學校上演。

但是呢,為什麼偏偏要對5班頭以這麼強烈的相信他們會贏呢?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最後一天趕出來的!聽說他們在前一天留到11點多才從「公園」回家,嘩~這太酷了吧!怎麼有這麼大的決心哪?嚇死我了!

可惜,結果還沒出來,一切只能靜觀其變,但仍然可惜的是,5班不會贏得這次的比賽,因為「大搶拍」,聽的我都忍不住笑了!嘻嘻~那種感覺很好玩耶,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我並不重比賽結果的,沒得名跟有得名的差別僅在於有沒有一點獎勵,當然者種獎勵實在是差的可憐!所以並不在乎,只是覺得大家都是玩票性質,玩玩就算了,結果公布就算了,不要跟我哭!可以嗎?我不是走那一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