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或許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所夢寐以求的高中生活?因為或許是一些些班風的關係,我覺得有點我想要的自由。

我不想當淑女,但是有時後我還真的沒辦法放下身段,去說或做一些事情,或許是家庭的影響?我想腳開開的坐、我想脫襪子,這些事情在以往我是不敢做的,可是現在,我竟然可以自如,我想這是我的一大突破。我可以學著把學校當作家一樣,當作是自己的另一個家。比起以前所有的班級,205給我有家的感覺。205給我的感覺是不做作,甚至也可以說每個人都是分開的個體,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望,因此對自己的想望而有私慾,有時會忽略別人,只也自己的想法。這樣說看起來不好,但我卻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人性。

我甚至覺得以前的我好傻、又做作。

高一的時候女生們都靜靜不說話,原因是怕說錯話和影響到別人,和嘲笑。可是205的小朋友們甘心被嘲笑耶!大家的自私自利卻是我真的想要的自由!其實,或許我可以放很快去適應的一個原因。

或許,我是一個資本主義者?

人,是為自己而活,其實,我們都可以自由?

但依然,我覺得我失去好多。

我想哭,但是我得不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