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連我自己都不想承認: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造成這樣的結果。我想找一個不是因為自己而失敗的理由,但每每,

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也。

我還能對自己有什麼期待?

我無何能,唯一能讓我驕傲的只剩把自己逼向死角。

總是這樣的日子讓我覺得想難過,眾人笑的越大聲我越覺得傷悲。

而我轉身離去我在乎的人,但他不知道我在燈火闌珊處等他,

失望就像冬天的雪花,灑滿我全身:他和另一個陌生的背影並肩和我擦身而過。

我沒有怨言。不該有怨言。

總是對他人抱持太多的期待,我學不會乖,我不應該。

又一次,我對自己失望,我不想奢盼下一次,

因為自戕的我,又死一遍。

總有一天,我不會有重生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