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們心靈契合,我為你們高興,由衷的高興。

從前的冰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溶解,或許之前你們就不曾結冰過,而是假象。但是現在這樣真的很好。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再續前緣的,我心裡一直有這種感覺,現在證明我的感覺無錯,你們也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了。

伯拉圖式的愛情不知道在你們身上會不會發作,但是現在的你們,或許就是這樣吧?

他對你的感覺我也感覺的出來,其實只要再跨一步出去,就會抵達終點,但是,誰領誰的手帶著他跨向終點,這重要嗎?

重要的是:跨出一步,你們都擁有彼此。

但是,似乎是沒差吧,現在的你們,就跟在一起沒什麼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