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期的大學新鮮生活已經過去了,有悲傷也有驚奇。我記得在以前老師都說考上越好的學校你就能享受越多的自由學風。目前呢?我現在還算滿意這間學校的風氣。

以前我很希望教官遠離校園,還給學生完全自由的空間,可是現在我不這樣覺得了,這間學校的教官除了上軍訓課以及集會露個臉以外,他們不會站在校門前管理學生的服裝儀容,反而因為這裡的交通實在很亂,有教官的存在反而會讓我有有人保護的感覺,當如果真的發生車禍,call一下教官,感覺很令人安心吧?大學裡終於也不會來個巡堂的人,到處盯學生也叮老師,也沒來個朝會升旗,沒有這些繁文縟節,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打掃也給人外包,真的會讓我覺得生活更美好!
大學,真的應該早點來的!
這樣會不會對大學抱更多的憧憬呢?剩下十幾天,記得要撐過去!

今天早上看報紙的時候看到熟悉的兩位師長:陳鴻展師和林良師,覺得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沒想到離那些重考日子已經有這麼一段的時間了。的確身處重考的日子會覺得度日如年,可是當走過、離開後才發現一年其實轉眼就過,回頭看自己留下什麼,或是還記得什麼,都是滿滿的回憶,或許是不怎麼美妙,但是我很想說:謝謝,因為我走過。

不管如何,現在我對我的學校學風還滿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